英雄聯盟取得了全球收益

英雄聯盟火爆全世界

英雄聯盟取得了全球收益,這款遊戲已經火爆了全世界;我在玩這款遊戲的時候,不敢去看時間,因為我不想我已經玩了多久,只想安安靜靜的玩。

還有一個遊戲應該意味著我升級並進入另一層遊戲。我可以添加的高手和符文將開始對我選擇的冠軍之路有著重大影響。但這場比賽吸引了我的內心極客。喜歡搗亂數字,噴出行話並製定齒輪和能力組合的人,使遊戲角色最有效。然後我才意識到為什麼英雄聯盟已成為並且留下來如此受歡迎。

團隊協作遊戲

它首次出現在2017年底,並已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PC遊戲之一。統計數據顯示,每天有15000萬人玩這種遊戲,大約有1750萬人在高峰時段同時玩遊戲。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PCGamesN網站的編輯蒂姆·愛德華茲說道,他說,LoL的創建者RiotGames已經努力確保遊戲的長壽,定期更新,附加功能和附加功能。

這與大多數其他遊戲製作者對待他們創作的方式形成鮮明對比。“大多數遊戲開發者都會製作一款遊戲,將其淘汰然後轉移到下一款遊戲中,”他說。Riot已經全力投入使LoL更容易上癮並吸引新玩家。

“隨著時間的推移,它變得越來越複雜,”他說。“很難解釋它有多難以及它對新的皈依者來說有多麼令人困惑。”在少數地圖上,遊戲將小型玩家控制的冠軍隊對立起來。如果一支球隊在他們被摧毀之前能夠摧毀他們的對手基地(被稱為nexus)的核心,他們就會獲勝。人物,稱為冠軍,沿著不同的路線前往他們的對手基地,摧毀砲塔和僕從,為他們的對手服務。

一些冠軍有劍攻擊,但其他人使用遠程武器或法術。隨著玩家積累遊戲中的黃金,他們也有一系列能力得到提升。他們還可以購買魔法物品來改善他們的健康,防禦,攻擊或法術強度。

從此,相對簡單的起點已經成為一個非常複雜的遊戲。出現並發症是因為現在有大約100種不同的冠軍可以用符文和高手來提升,以使它們更有效。然後可以獲得可以增強盟友或減緩對手的遊戲中的額外內容。

這是Riot努力磨練的另一個障礙競爭性遊戲。它花了很多時間培養和策劃圍繞LoL的大規模社區。它還開發了一個排名系統,可以很好地匹配玩家與其他類似技能的遊戲玩家。

這就是為什麼像我這樣的新手得到了一個好遊戲,並感覺他們正在以一種小的方式為團隊的成功做出貢獻。即使我的團隊輸了。它做了什麼。很多。

但是,這種重要的感覺以及微小的優勢可以幫助將潰敗變成反擊,這部分地解釋了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在玩LoL的視頻。它還解釋了為什麼它的成功反映了以Twitch和YouTube為中心的遊戲視頻文化的興起。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