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競技在英國起飛

世界杯決賽


下週末,世界杯決賽將在首爾舉行,屆時會有60,000名觀眾和全球電視觀眾。不,我並不困惑,這不是足球。有爭議的比賽讓韓國的三星白色對抗中國的星號皇傢俱樂部,他們正在玩的是一款名為“英雄聯盟”的視頻遊戲。

體育場館和電視觀眾觀看比賽的電子競技十多年來一直是遠東地區的重要業務。但是現在,正如我在星期五的第一台4號世界電視台報導中所發現的那樣,這種現像在英國真正起步。

如果英國電子競技有一個AlexFerguson,那就是邁克爾·奧戴爾但是作為Dignitas隊的老闆兼經理,他也是這項運動的羅曼·阿布拉莫維奇。O'Dell曾經是一名半專業的遊戲玩家,然後在全球範圍內建立了一支由58名職業玩家組成的團隊。“在我們的臥室裡玩,在錦標賽中贏得了20美元我們很高興現在我們可以在錦標賽中獲得一百萬美元,這不僅僅是一年一次,還有很多錦標賽很多獎金。“ 最重要的是,該團隊擁有豐厚的讚助和商品交易。

他仍然住在薩里的一個溫和的家中,後花園裡有一個辦公室,他一直關注著他的球員。我們看到他的明星球員邁克爾桑塔納  一個名叫“Imaqtpie”的遊戲名人 - 通過Dignitas洛杉磯隊基地的聯盟傳奇會談他的粉絲。

在TwitchTV上播放他吸引了超過14,0000名觀眾的觀眾,只是為了觀看他的練習。即使在錦標賽之間,只需從他的Twitch頻道上出現的廣告中獲得Imaqtpie很多錢,每月賺得超過一萬英鎊。

最近被在線零售商亞馬遜(Amazon)收購的舊金山Twitch大受歡迎,這有助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該服務允許任何人,業餘愛好者或專業人士成為廣播員,在他們玩遊戲時與他們的朋友或全球觀眾交談。

英雄聯盟比賽採訪


Jon“Carnage”他在Twitch上的流媒體名稱起初只是該頻道的一名表演者,現在是內容總監。他說它正在改變電視:“多年來,電視只是片面地看你的節目而不是作為節目的一部分.Twitch彌合你和主持人之間的差距;你可以直接與他們交談“。

我在倫敦的EGX遊戲節目中採訪了Carnage先生,在那裡Twitch進行了大規模的操作。在伯爵閣展覽中心的另一個角落,我遇到了一個相當小的企業,希望成為英國最大的電子競技推廣者。

Gfinity在首爾進行了一場比較適度的英雄聯盟比賽,業餘球隊和一些評論員試圖在旁觀者的小群眾中引起一些興奮。但是經營Gfinity的NevilleUpton表示,英國的潛力很大:“你有1600萬人在玩遊戲。有趣的是,他們不只是在玩,他們也喜歡看。我們有800多萬我們最近在奧林匹克公園的銅盒錦標賽期間在線觀看。“

這是英國青少年遊戲玩家第一次想知道他們是否可以成為職業遊戲玩家。最近在TeamDignitas簽約的是來自布萊克浦的17歲的詹姆斯“Greensheep”羅。MichaelO'Dell發現他正在玩一款名為Hearthstone的相對較新的遊戲並在歐洲贏得一場比賽。

當我看到詹姆斯在他的Twitch頻道上播放時(與觀看Imaqtpie的人相比,在一小群人面前)出現了一個標語,表示捐贈了100美元(62英鎊)。邁克爾奧戴爾解釋說,好心人經常向喜愛的遊戲玩家捐款,只是為了表達對他們才華的欣賞。

詹姆斯並不是靠遊戲謀生實際上他還在上學,並在完成作業後花了幾個小時練習。“我只是練習,練習練習,了解更多關於比賽的信息並努力變得更好,”他告訴我。“我認為每個玩家的野心都是讓他們全職工作。我想這也是我的夢想。”

英國球員尚未加入能夠賺取數百萬美元的電子競技精英。但是誰知道也許在幾年之後,像詹姆斯·羅這樣的人將在全球觀眾面前參加電子競技世界杯決賽。這可能是牽強附會 - 然後再次看起來比看到我們的足球運動員進入決賽更有可能。

更多閱讀:

夫妻瑣事起口角

汽車種類的演化

评论

热门博文